椰子呦.

第二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〖一生所求〗第二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Sadly Love】



  柚子从睡梦中惊醒……


  “什么啊,原来是梦啊…”


  “我还以为芽衣…”


  柚子睡眼惺忪下意识地在身旁摸索着,想触碰到芽衣温暖的身躯…


  什么都没有……芽衣根本不在柚子身边…


  柚子惊恐的瞪大了睡意朦胧的双眼。


  方许,柚子才回过神来…



  从柚子表白失败已然过去了一周,她自己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是怎么度过的…


  “芽衣…我又想你了……” 



  柚子想到自己各种的委屈,突然像小孩子般放声大哭了起来。


  “小柚子什么了?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
  柚子发觉自己的举动惊动到了妈妈,便急忙找理由搪塞过去…



  “没…没事我…我房间里有两头熊,我被吓到了…”



  柚子发觉自己的胡言乱语时已经晚了…



  一会儿隔壁房间里传出梅的声音“哎,两头熊呀…没,没事儿快点睡吧,小柚子。”



  此处柚子不禁感叹自己说胡话这点真是遗传了妈妈呀…


  柚子轻声应了过去,便把目光放在了柜台上的两只相互依偎的小熊身上。


  这个是姬子当初亲自制作送给芽衣和柚子的礼物呢。


  可现在却落得个物是人非的境地……


  “芽衣最喜欢熊了……”柚子不禁喃喃细语道…



  芽衣羞红着脸焦急的挠着熊五郎爪子的情景浮现在柚子的脑海中,仿佛这一切就发生在昨天一般…



  除去那次失败的告白自己和芽衣可整整半年多没见面了…虽然在一个学校柚子所能做的最多…也就是远远观望着芽衣渐渐远去的背影,直至消失不见罢了……



  柚子心里憋得难受,便走去阳台透透气…



  “芽衣我又梦到你了…可能是我太懦弱了吧……希望你摆脱了我的束缚,你能在群星中光芒闪耀…”



  柚子抬头看着漫天星辰细细道出心里的话……



  虽说抬头仰望,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…



  可在这皎洁的月光下,相思人几滴晶莹的泪珠,还是不争气的落了下来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