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呦.

第一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〖一生所求〗第一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Heart Break】

“芽衣,我爱你,你离开的半年里,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着你。请你…回来吧”柚子的梦中时常浮现出芽衣那深邃的紫色明眸、纤细,高挑的身姿、仿佛芽衣在耳畔轻声呼唤着自己…


尽管晶莹的泪珠已然划过柚子两边脸颊,却浑然不觉似的向她心爱的芽衣摆出出了那招牌笑容。

芽衣眼中闪过一丝温柔,但她很快就让自己恢复为以往的冷淡态度。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,芽衣也从来没忘记过柚子。


  对于芽衣来说,与其把和柚子度过的那段短暂快乐的时光忘记,不如将其作为内心深处封存的美好,永远铭记于心。


“我不是在信里都已经交代清楚了吗?柚子你不要胡闹了,我们两个没有未来的,你回去吧。”


  尽量不伤害到柚子的语气,平和且冷淡的说道。


  “哪有什么既定的人生与未来,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,你不是许诺过我一辈子的吗?我余生只想和你在一起,芽衣”说到此处,柚子不由得啜泣了起来。


  芽衣这时多想马上拥抱柚子,替恋人人拭去悲伤的眼泪呀…


  哦,不…那已然是过去了。


  我蓝原芽衣存在就是为了蓝原家族的发展壮大,怎么能为了一己私欲舍去几代人的心血结晶呢,如果我贸然退婚和柚子在一起的话,爷爷会被气到心脏病发作的吧……


  再说学院因为资金链的短缺,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程度,急需外界的投资资助…


  自己必须要为学院做出表率才行。


  可是看着柚子这样子,不用点狠话是不会离开的,唉、柚子…我是个糟糕的妹妹,将你步步引入了无底深渊……


  我是个注定要让你记恨一辈子的人呐…


  “你还不明白吗?我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,请你现在不要继续当拖累我的包袱。”


  芽衣说完变然后转身逃避柚子的眼神。怕柚子会看到自己对她的渴求,柚子碧绿清澈的明眸会直击自己脆弱的灵魂。让自己写下所有责任和戒备奔她而去…


  可她不知道的是,身后的柚子早已泪如泉涌,泣不成声了…


  柚子:“芽衣我知道你背负的沉重责任,你要去意已决,我也无法挽留。我只想说我们两个人一起努力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…”


  “如果你还爱我,请…请你吻我。”柚子说话完便全身无力的趴倒在地…


  随后便微微闭上了眼睛,稍微撅起了粉嫩的嘴唇。


  柚子心里还抱有一丝期望,芽衣会来的…芽衣是爱我的…


  芽衣这一刻深感内心的悸动…她再也装不下去了。


  羞红发烫的脸、不停颤动的身体、不断滴落的泪珠……无一不流露出芽衣对柚子的爱恋之情…


  对不起,柚子…这是我的责任…是我必须完成的使命。余生大概不会再相遇了……


  我不求你原谅我…不…不要原谅我,但是你要让自己过的幸福快乐啊…柚子…


  芽衣像是在惩罚自己一般,紧紧攥住手心,指尖深深嵌入手掌里。刻出一道道鲜红的印子。


  “我和宇田川先生决定半年后结婚了”芽衣说完便转身进屋继续讨论婚礼事宜了……

  

  写如同死刑判决的话语刺穿了柚子尚存一丝希望的心灵……


  她感觉到自己的心碎了……

 

  追求芽衣的那颗炽热滚烫的心也不复存在了……


  『一百度的开水都会凉,更何况是37度的人心呢……』


  可是柚子没有起身离开,反而将嘴唇更加上翘了一点,迫切希望芽衣绵软甜蜜的香吻能落到自己的唇上…


  但是这一次没有可爱的小熊吻,也没有芽衣温暖的怀抱……


  只有凛冽的冷风呼啸……


  寒气侵袭着柚子的身体……


  比冷风还冰冷的是一颗绝望的心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